繁體
下,你披著這個馬甲就已經暴露年齡了啊。
№.2☆☆☆==☆☆☆
2哥你為什麼要說出來。小心陛下查IP。我已機智地掛上了代理。
№.3☆☆☆==☆☆☆
前排按爪印。
№.4☆☆☆==☆☆☆
唉,看到標題就進來了,我也丟過一個人類,翡翠種,是我偷偷截了一個投遞中的包裹得來的,因為我沒考過人類飼養許可,因為搶的時候太用力不小心把人類搞得血呼呼的,也不敢去寵物醫院,好半天才治好QAQ。後來人類就特別恨我,有一天一個不小心沒關住就讓他跑了。我一直不敢跟別人說,借帖樹洞一下。唉,估計他也死在外面,我不知道的地方了QAQ。
№.5☆☆☆我其實是愛你的☆☆☆
5哥你……一定沒看樓主ID……
№.6☆☆☆==☆☆☆
為5哥和5哥的人類點蠟。
№.7☆☆☆==☆☆☆
5哥知法犯法還歪了龍皇陛下的樓……
№.8☆☆☆==☆☆☆
呵呵,5樓我知道你是誰了,執法隊已出發。
接著說我家人類的事。當初,我那不負責任的爸媽把我孵出來之後就把聰明可愛的我丟給爺爺管了。我爺爺是一條年紀很大的龍,所以長得也特別大,我小時候特別喜歡在他背上玩,寬敞。
但是呢,我奶奶去得早,我爺爺那個身材……實在太大了,所以他再也沒有找到伴侶,然後嘛又比較雄壯,所以總會有一些單身雄龍都懂的煩惱。我那時候小啊,不知道爺爺為什麼總要找藉口一個龍溜出去,以為他藏著好玩的不讓我玩,所以有一次我就跟著出去了。
Loading...
未載入完,嘗試【重新整理】or【退出閱讀模式】or【關閉廣告遮蔽】。
嘗試更換【Firefox瀏覽器】or【Edge瀏覽器】開啟多多收藏!
移動流量偶爾打不開,可以切換電信、聯通、Wifi。
收藏網址:www.peakbooks.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