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嗎?
產婆見賀赫赫不說話,便道:“我、我先去跟皇上報喜。”
產婆退下後,小順子便不壓抑自己,殺雞般的大哭,撲倒在賀赫赫床邊,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說:“公子啊,您剛剛流那麼多血,我還以為您……您……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賀赫赫能夠過濾產婆說的話,卻遮蔽不了小順子那高分貝的殺雞大哭聲,便從驚愕中抽出神來,見小順子哭成這樣,仍是感動得很:“你很忠心。”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呃,先別哭啊。我很感動……”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已經沒事了,你就別……”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加你月俸吧。”
“謝公子。”
賀赫赫抱著那嬰孩,又說:“我……我覺得……我對這孩子……好像,特別的……特別的喜愛……”
小順子聞言一笑,說:“這有什麼好奇怪的?這就是父子連心嘛。”
“父子連心嗎?”賀赫赫愕然。
小順子道:“可不是?有些明明很冷漠的人,若是生了孩子,都是對那孩子分外的愛的。這就是父愛嘛。”
賀赫赫聞言豁然開朗:是啊,我這是父愛啊。那悸動是對新生命誕生的喜悅和大愛才對嘛,怎麼會想到男男之情上去呢?我真是狗血文看多了。
☆、第 100 章
此時卻見那產婆走了進來,道:“夫人,且把孩子給奴才吧。皇上要見見這孩子。”
Loading...
未載入完,嘗試【重新整理】or【退出閱讀模式】or【關閉廣告遮蔽】。
嘗試更換【Firefox瀏覽器】or【Edge瀏覽器】開啟多多收藏!
移動流量偶爾打不開,可以切換電信、聯通、Wifi。
收藏網址:www.peakbooks.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