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不想,想有啥用,又不能在一起”我有點悶氣的說道,儘管我們不能在一起我不是很開心,可還是很高興每一天能在這邊想一個人。那時候不覺得自己已經身在福中不知福了,其實“有希望是幸福的”,這個是失去後才感覺到的。
“我也想啊,可是~”你有點無奈的說著,似乎也有點不開心。
“我想和你在一起,哪怕是隻能說說話,我想是一起睡覺,哪怕只能擁抱在一起……”我有點無奈而又滿心幻想地說著。
“我想現在和你在一起,摟著你睡覺”,說完還發來了個壞笑的表情。似乎抱抱我,是幹壞事一樣。然後很開心的在手機那頭笑著~
“恩啊,我也特想抱抱你。呵呵”說完後心裡就特開心。說完我忽然想起,你和企鵝曾住一起,就問你
“你是不是也抱過他?那我不和你在一起了”
“呵呵,吃醋了吧,我怎麼會和他那樣呢”
“我就不開心你和他住一起,又不和我住一起”
“不是認識的晚了嗎。要現在我肯定只和你住”你還說“我們這是相見恨晚”
“好吧”看情勢也是這樣,我也賴不著誰。可聽你說的口氣好開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此刻覺得你是屬於我一個人的還是什麼
說著,你就想到了。那我們同學會一起出來玩,這樣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好不好?
“同學會,行嗎,那麼多人,再說現在七月流火的,曬人啊”
“那得看你是不是也像我這麼想見情人了?”你有點小得意的說著,似乎志在必得似的。
Loading...
未載入完,嘗試【重新整理】or【退出閱讀模式】or【關閉廣告遮蔽】。
嘗試更換【Firefox瀏覽器】or【Edge瀏覽器】開啟多多收藏!
移動流量偶爾打不開,可以切換電信、聯通、Wifi。
收藏網址:www.peakbooks.cc
(>人<;)